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阳夏丹结婚了吗 揭秘欧阳夏丹的感情生活

    青春靓丽的央视主播欧阳夏丹一直是大众视线的中心人物,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欧阳夏丹的感情生活,欧阳夏丹结婚了吗?欧阳夏丹的老公是谁?欧阳夏丹有小孩吗?

    都是大众追逐的热点,他们想通过媒体报道的一切途径或是蛛丝马迹来探寻这位央视最美女主播的消息,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揭秘欧阳夏丹不为人知的感情生后。

    靓丽甜美的欧阳夏丹事业上可谓是一帆风顺,欧阳夏丹自己也感觉特别幸运,自从26岁进入央视,先是主持《第一时间》,后又幸运的成为《新闻联播》的主播,而且凭借着年龄优势成为央视主播团队里面最有优势的选手。

    欧阳夏丹结婚了吗
    欧阳夏丹结婚了吗

    相对于事业上的光鲜亮丽,人们更关注欧阳夏丹的感情生活,生于1977年的欧阳夏丹至今已近40,按说早已过了结婚生子的年纪,那么欧阳夏丹结婚了吗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也许是比较低调的原因,很少有关于欧阳夏丹个人感情生活的消息,只有在一次活动中欧阳夏丹才不经意谈到自己说已有男友,但是还未有结婚打算,这也从侧面证实了欧阳夏丹至今仍未结婚的传闻。

    在中央电视台,有两个女人最红,但是都没有生孩子,一个是董卿,一个就是欧阳夏丹,为什么欧阳夏丹还未结婚生子呢?

    原来,虽然中央电视台有很多女主播,但是能成为《新闻联播》主播可谓是凤毛麟角,需要经过重重选拔和考验才能够脱颖而出,而且如果结婚生子势必要耽误主播的工作。

    而欧阳夏丹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好不容易才走到了今天,如果选择了结婚生孩子,肯定会有一段时间无法主持《新闻联播》,那么别人必定会取代她的位置,这样看来,欧阳夏丹至今未婚倒也能够说得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