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翔吴莎结婚了?原来只是拍了婚纱照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刘翔与吴莎婚礼现场照,称前奥运冠军、“飞人”刘翔,与妻子吴莎在斐济岛低调完婚,仅有少数亲朋好友出席。那么刘翔吴莎结婚了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就在刘翔吴莎结婚的消息传出不久,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则表示对二人结婚并不知情,而吴莎在安徽队的恩师王万培也透露二人只是在那里拍摄婚纱照,并非低调成婚。

    如果刘翔吴莎结婚,他们一定会邀请教练和恩师出席。而从网曝的照片看,刘翔跟吴莎有一张身穿西装婚纱骑自行车的照片,小清新的风格也的确像是为拍摄婚纱照准备的。

    吴莎恩师已经回应二人在斐济是拍婚纱照,那么相信离二人婚期也不远了吧。网曝刘翔吴莎结婚,不少网友和粉丝都聚集到刘翔的微博下面留言,给飞人送上祝福。

    刘翔吴莎结婚
    刘翔吴莎结婚

    粉丝热门留言:“村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哦!”“新婚快乐,开启人生新篇章。”“只有一句:新婚快乐百年好合,难过我自己留着。”目前,刘翔和吴莎均未在公开场合回应结婚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