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雇凶杀儿媳判死刑 只因儿子儿媳恩爱

    都说婆媳关系是最难相处的,最近就发生了一起雇凶杀儿媳判死刑的惨案,而作案的动机仅仅只是因为儿子儿媳太恩爱。近日,宁波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判决了这期雇凶杀人案,作为案件的主谋,张某今年59岁,涉嫌雇用赵某杀死自己的儿媳程某。

    雇凶杀儿媳判死刑
    雇凶杀儿媳判死刑

    经过庭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张某死刑,赵某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判处中间人有期徒刑8年,另三人还须共同赔偿程某父母、孩子、丈夫经济损失50万元。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身为婆婆的张某痛下杀手,要杀死自己的儿媳呢?据报道,张某因婚姻不幸,把全部的感情和注意力都放在了唯一的儿子上,儿子毕业后进入事业单位工作。

    可是儿子却没有跟她想的一样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儿媳妇,而是找了比自己年龄大工资低的程某。儿子结婚后,张某搬去跟儿子儿媳同住,生活中张某处处看不惯程某,更是因为儿子儿媳太恩爱,竟然跑到儿媳单位要求给儿媳安排夜班。长期的婆媳不和,导致程某提出买到房搬出去住,夫妻二人最后买了一套二手房,并搬了进去,这让张某十分生气,随后和赵某合谋,将儿媳杀害。

    雇凶杀儿媳判死刑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婆媳关系不和,张某就痛下杀手,儿子儿媳夫妻恩爱,对于当婆婆的来说,难道不应该是开心的事么,这件惨案的发生,让很多人反思自己在婆媳关系中有没有什么问题,其实,婆媳相处,重要的就是要和睦,家庭和睦比什么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