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张建锋简介 毕业于哪所学校?

    在阿里巴巴13位高管团队中,就包括了张建锋。公开资料简介显示,张建锋是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不少人很是好奇,张建锋工作履历是怎样的?毕业于哪所学校?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张建锋简介
    阿里巴巴高管

    简历显示,张建锋自2018年11月起担任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他于2016年4月至2020年3月担任我们的首席技术官,2015年5月至2015年12月是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是阿里巴巴集团中台事业群总裁,此前担任淘宝网及无线事业部总裁。他于2004年7月加入本公司,并担任过多个管理岗位,先后领导淘宝技术部、B2C开发部、Alibaba。com中国事业部、本地生活服务、1688。com和天猫。

    据悉,张建锋花名行癫,男,生于1974年,浙江诸暨人,2004年加入淘宝。曾于浙江大学主修计算机科学专业。除了担任阿里云智能总裁,他还担任达摩院院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