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克汉姆离婚了吗? 揭贝克汉姆离婚真相

    人红是非多,作为英国一代球王,贝克汉姆一度受人重视,而关于他的婚姻,他与妻子维多利亚的感情生活也常常被网友们信手拈来,成为日常生活的谈资。近日,网络上关于一则“贝克汉姆离婚了吗”的帖子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引起大家的猜疑,贝克汉姆离婚了吗真相我们不得而知。

    贝克汉姆离婚了吗
    贝克汉姆离婚了吗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结合,简直就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对,两人的颜值相当高,一个高大帅气,一个美若天仙,真真让人羡慕不已。不少媒体常常曝出: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经常出现在一些公开场合,大秀恩爱,还被拍到,两人一起穿比基尼泡温泉,拥抱热吻的场景看得人直流口水,夫妻两的感情真是如胶似漆啊,羡煞旁人。网友们高兴之余,突然曝出“贝克汉姆离婚了吗”的新闻,立即给人当头一棒,心灰意冷啊。还好真相大白:贝克汉姆在微博中所说的大事是指即将要拍摄的大片,虚惊一场。

    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共育有三儿一女。在一些时尚杂志上,我们常常会看到这样一组照片:贝克汉姆用强有力的大手抱着小女儿,画面相当温馨,父亲的慈祥、和蔼以及无私的爱在那一刻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不禁让人感动。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16年的婚姻生活依旧甜蜜的延续着,虽然他们的感情也曾遭受过外界的质疑,但贝克汉姆和妻子却用真爱证实了这一点,祝福这对金童玉女,永远幸福的走下去,直到老去,依旧手牵手,漫步海边,看夕阳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