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慧琳吃鸡照是真的吗 陈慧琳有几个孩子?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香港女星陈慧琳的不雅照,照片中的女子和陈慧琳相貌神似,连脸上那颗标志性的痣都有,陈慧琳吃鸡照是真的吗?这个照片是否为恶意的伪造行为呢?陈慧琳是中国香港著名女歌手及演员,于1972年9月13日出生于香港。曾修读平面设计专业的陈慧琳,因外形靓丽清纯,而加入香港乐坛,成为90年代非常有标志性的天后歌手。

    陈慧琳吃鸡照是真的吗
    陈慧琳吃鸡照是真的吗

    陈慧琳从出道至今,一直是以玉女歌手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而且是一位少有的零绯闻、零负面的女星。陈慧琳吃鸡照是真的吗?对于这次网络流传出的陈慧琳吃鸡照,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大部分网友都不相信外形清纯的陈慧琳会做出这种举动。有记者也联系了陈慧琳的经纪公司,陈慧琳的经纪公司对这件事表示了强烈的谴责,照片是根据陈慧琳参演的电影进行的后期合成照片。这一行为,也严重影响了陈慧琳的名誉,必要时会使用法律手段处理此事。

    而陈慧琳本人也表示,对这种恶作剧不理会,相信网友是能明辨事理的。陈慧琳的形象一直是非常健康积极的,而陈慧琳的感情生活也是非常专一的,08年与相恋16年的男友刘建浩结束爱情长跑,喜结连理并先后生下了两个儿子。

    作为两个孩子母亲的陈慧琳现在愈加的稳重大气,面对网络疯传的陈慧琳吃鸡照是真的吗之类的传闻,陈慧琳都是一笑盖过。网络流言总是将艺人推上风口浪尖,希望陈慧琳的生活未来能更幸福,少一些恶意散播新闻的网友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