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抢角陈乔恩 《扶摇皇后》女主角原定是陈乔恩?

    近日杨幂和扶摇皇后一起登上热搜榜,因为知名小说《扶摇皇后》要改编电视剧了,并且是杨幂出演女一号。此消息放出后立马受到网友热议。《扶摇皇后》和《锦绣未央》的原著小说《庶女有毒》一样都是在潇湘书院爆红的热门小说。对于此次改编版,还惊爆其实杨幂抢角陈乔恩,这是怎么回事呢?

    最新消息指出,杨幂的最新动向是演出知名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杨幂将挑大梁,演出《扶摇皇后》女主角“孟扶摇”一角。但随着消息一出,便有人称杨幂抢角陈乔恩,《扶摇皇后》女主角原定真的是陈乔恩吗?

    先前传出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传出原定是陈乔恩,也预计在8月开机拍摄,但却一直没有后续消息,直到30日才曝出,女主角将换由杨幂演出。这也难怪让人怀疑杨幂抢角陈乔恩了。

    事实上,杨幂的这身打扮与陈乔恩演出《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一角的造型有几分相似。而陈乔恩因为“独放不败”也积累了大批古装粉丝,不少原本期待陈乔恩演出的粉丝感到十分失望,直指杨幂抢角陈乔恩,凭什么抢角。

    杨幂抢角陈乔恩
    杨幂抢角陈乔恩

    有网友赞杨幂灵动的眼睛和身上的一股韧劲与“孟扶摇”很是相似,也有网友认为陈乔恩更适合演出“孟扶摇”这样可清纯可邪艳的角色。对此双方粉丝展开口水大战,最后似乎还是支持陈乔恩的网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