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k罗琳开通微博 要让中国观众及时获取影片信息

    提到jk罗琳,很多人并不知道她是谁,但是提到《哈利·波特》,80后和90后估计绝大部分都知道的,那个风靡了很久的魔法故事,陪伴着多少人的童年,现在《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开通微博了,中国的影迷可以跟罗琳近距离互动了。

    jk罗琳开通微博
    jk罗琳开通微博

    10月14日,J.K.罗琳开通了自己的个人微博,她说自己开微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中国的观众可以通过微博及时的获取影片的信息,并且在微博中发布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加长版预告,这部影片的编剧也正是她自己。她的微博开通后一小时,已经收获了上万个粉丝。

    很多她的影迷在评论区狂刷表情包,全部都是跟《哈利·波特》有关的经典表情。看来不少人对jk罗琳开通微博的事都表示激动啊。1965年罗琳出生于英国的格温特郡,是一个普通的家庭,父亲是一名飞机,制造厂的管理人员,母亲是一位技术人员。

    而罗琳从小就是个普通的女孩,但是她从小就爱好写作和讲故事。年轻的时候,她是位单身母亲,当时生活比较艰辛,她的第一部小说持续写了五年,书稿多次被拒绝。不过她并没有灰心,最后终于有一个小的印刷商肯帮她出书,她的书一出版就受了热烈的欢迎。

    好评如潮,还获得了英国国家图书奖儿童小说奖等奖项,她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改变,被称为“哈利·波特之母”。jk罗琳开通微博,也拉近了她和中国影迷之间的关系,将会持续关注她的新作品。哈利迷的赶紧将jk罗琳开通微博的消息奔走相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