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涉毒艺人永久封杀 大陆港台娱乐圈观念迥异

    娱乐圈向来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圈中娱乐明星吸毒近年来更是被屡屡曝光,柯震东、房祖名、满文军、苏永康、李代沫等明星皆因吸毒被抓而锒铛入狱,不仅数年苦心营造的形象瞬间崩塌,还因为自身的明星效应给社会造成了恶劣影响。因此人们对于涉毒艺人都是非常反感,甚至网传对涉毒艺人永久封杀,这也表明了社会对涉毒艺人的深恶痛绝。

    反观以往被被抓的涉毒艺人,涉毒后确实是再难复出,其实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艺人吸毒影响颇大,因为他们本身的名人效应会被很多人所模仿,既然是公众人物就应该肩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艺人吸毒影响恶劣,无论在哪一个国家,都是社会所不能容忍的行为。

    涉毒艺人永久封杀
    涉毒艺人永久封杀

    但是也有部分人会认为人都会犯错,一时的错误不应该让他们用一生的前途来补偿,但是这种声音太小,很快被大批唾弃的声音所淹没,这也从一个方面说明主流民意还是支持对涉毒艺人永久封杀的。虽然有不同的声音,不过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涉毒艺人复出的条件还不成熟。

    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涉毒,按照成龙大哥在目前中国娱乐圈的地位和在各渠道的资源,他也无法任由儿子房祖名在吸毒后还招摇过市。但是与大陆娱乐圈不同,港台的娱乐界显然有些松动,频频出现房祖名和柯震东重新出山的苗头,也许这就是观念的不同。不过就算他们在港台娱乐圈复出了,亦或是在港台娱乐圈混得再好,只要不被大陆市场所认可,那他们就永远不算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