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fboys新成员沈心寒 易烊千玺将退出tfbo

    Tfboys三只小朋友可是受到很多粉丝的欢迎,一首青春修练手册,火遍大江南北,很多人都喜欢这种满满正能量的组合。最近参加了很多真人秀节目,三人的表现都非常优秀,给广大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不过最近有网友爆出易烊千玺将退出tfboys组合,tfboys新成员沈心寒,将加盟成为新的组合,这究竟是不是真的。

    tfboys新成员沈心寒
    tfboys新成员沈心寒

    对于易烊千玺要退出tfboys组合的传言估计很多人都知道,早在去年的时候就有传出过,当时原因是易烊千玺正上初三,学业繁重,所以不得不退出,不过最后经证实其实易烊千玺不是退出tfboys组合,只是暂时停止录制《TF少年go》,所以对于易烊千玺要退出tfboys的传言都是误传,并没有什么真凭实据。

    现在又传出tfboys新成员沈心寒,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沈心寒是谁,据悉tfboys作为一个组合已经出道,其成员是不会随便变更的,出道之前的成员都是经过经纪公司严格考量最后确定,并且都要经过长时间的训练还有成员之间的配合默契,除非成员本身出现问题,否则公司不可能会加新成员。

    网上谣传的tfboys新成员沈心寒,都是谣传,并不属实,很多网友表示就算是要加入新成员也要选刘志宏,他的成绩可是比沈心寒要强很多,其实TF家族的成绩都非常好,像是王俊凯和王源可都是重点高中的学生。其实早前还有人爆出沈心寒要加入韩国组合exo,结果不也是没有下文了,这些都是一些脑残粉无故造的谣,并不是真的要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