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银杏树长人脸 有鼻子有眼看起来像人的模样

    昨天,有报道爆出老银杏树长人脸,这件奇怪的事情发生在高港区的一户人家里,据悉该户村民家里种了一棵银杏树,已经有将近二百年的历史,最近户主发现自己家的这个银杏树树干上有点变化,后来越看越像人脸的图案,有鼻子有眼非常像人的模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老银杏树长人脸
    老银杏树长人脸

    据该家主人戚女士说,家里的这棵老银杏树是丈夫家的祖辈人种下的,现在看起来树干非常粗,需要两个成年人手拉手才能勉强抱过来,村里的老人都不知道这棵树究竟长多少年了,早前看到报纸上一棵有九十年树龄的银杏树,看起来可比自己这棵银杏树小的多,所以戚女士推测自家这棵树应该至少有二百多年的树龄了。

    据戚女士介绍这棵树早年间一直是家里重要的经济来源,那个时候家里条件不行,生活水平很低,这棵银杏树每年都可以接果很多,光是靠这棵树的白果和叶子卖钱就可以赚到两万多,几乎是养活了她们全家。

    对于老银杏树长人脸的新闻很多人都非常好奇,该事件爆出之后,附近的很多村民都到戚女士家围观,还有人拍照与树合影。曾经有人看上过这棵树想高价买它,但是当看到这棵树长出的人脸图案之后,觉得这棵树不一般,怕移走会影响树的生长,所以就放弃了购买。其实戚女士不只是感觉好奇老银杏树长人脸,更是担心该树是不是健康出现了问题,所以想找树木方面的专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