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退出欧盟时间 一场旷日持久的谈判

    英国民众因为难民和流动人口的问题,不堪其扰。暴力事件的逐年上升,国民经济一直萧条不起,也使得英国民怨四起,脱欧的呼声不断高涨,他们认为加入欧盟有百害而无一利。为了顺应民意,卡梅隆提出“脱欧公投”,6月24日,英国公投结果出现,脱欧呼声获胜,英国退出欧盟时间看似正式定格,可是其中的真相到底还有哪些被隐藏呢?

    英国退出欧盟时间
    英国退出欧盟时间

    当年,英国作为同盟国加入欧盟的时候,那可是白纸黑字签了条约的,英国自己公投宣布退出欧盟,更像是他们自己“家庭内部”的闹剧,是不被法理所承认的。事实上,英国要退出欧盟必须和他们对之前的条款一一的进行谈判,因此英国退出欧盟时间也许未定。

    据说,现在英国和欧盟针对第50条款还要在进行着焦灼的谈判,可是预计这场谈判可能将会达到两年以上,一旦谈崩了,英国就更加崩溃,因为,英国将就此承受欧盟的反制裁。当然,这样复杂的谈判不止还不止这一条,是最让英国人头疼的。

    所以说,英国退出欧盟时间并不能简单的说成为6月24日,这只是英国向欧盟提出脱欧申请的时间,如果需要通过这个申请恐怕没有那么容易,起码还要经过其他27个同盟国的同意才行。而取得同意则需要一场又一场漫长而复杂的谈判。由此看来,英国的脱欧之路可能将被一场又一场的旷日持久的谈判拖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