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自杀的女歌手都有谁 冷漠的世界让她们不再留恋

    近日,当红小生乔任梁在家中自杀生亡的消息不胫而走。让不少人感到惋惜悲痛不已,还有些人至今无法相信那样一位开朗、爱笑的男孩会选择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在娱乐圈像乔任梁这样自我结束生命的人还有很多,那么,自杀的女歌手都有谁?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们用自杀来告别这个世界?

    乔任梁与徐璐
    乔任梁与徐璐

    那些令人惋惜的花儿的凋零,自杀的女歌手都有谁。内地歌手陈琳,曾演唱了《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爱就爱了》等热门歌曲。在2012年10月31号的凌晨跳楼自杀,享年39岁。据说,当时她的后事是陈琳生前的好友打理的。还有人透露,陈琳死前为情所困。下面再为大家说下自杀的女歌手都有谁?

    2007年1月21日,韩国性感女歌手U-Nee在自己的家中上吊自杀,自杀时间正处于她新专辑发表前夕。据悉,U-Nee自杀时,穿的是自己平时爱穿的运动服,用浴袍腰带绑在了衣柜中的衣架上上吊身亡。2010年,8月11日晚,歌手方梓媛自杀,方梓媛是全国假唱第一人。

    据悉,当时她是割腕自杀,因为被发现及时,送往医院抢救过来了。其自杀原因可能是因为假唱事件的发生,让她不堪重压才选择了自杀。2000年9月10日傍晚,年轻女歌手筠子被发现在其北京的住处上吊自杀。因为她擅长贝斯而被大家熟知,曾有个乐评人这样过她,说她在春天为我们讲一个秋天的童话。

    在自杀前,她曾说,现在市场没有希望,但只有活着就有希望。有人猜测她自杀不是一两天的压力造成的。自杀的女歌手都有谁?其实还有不少。因此在惋惜这些年轻的生命逝去的同时,想呼吁大家:并不是只有自杀才能解决事情,勇敢的去面对生命中的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