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明星富豪排行榜名单有谁 明星吸金各有利器

    在所有人眼里,明星不仅名气高,人气高,财富更是滚滚而来的。然而,眼见或许并不是实的。中国明星富豪排行榜,哪些明星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富豪明星呢?相信所有人都擦亮眼睛等着围观。对于明星来说,豪车豪宅、名牌衣裳、限量版包包都是标配,这些人们肯定都见怪不怪。

    中国明星富豪排行榜
    中国明星富豪排行榜

    他们凭着高涨的名气赚得“盆满钵满”无疑是意料之中的事。纵然如此,我想,对于中国明星富豪排行榜感兴趣的围观网友人数,绝对是多到千千万万不计其数的,到底哪些明星是实至名归的中国明星富豪,相信大家都非常想知道。然而,搜索中国明星富豪排行榜你会发现,答案却是五花八门看得人眼花缭乱。

    或许此时你会感觉不知道该信谁,甚至会对这个中国明星富豪排行榜感到质疑和不相信。但是,如果你从福布斯发布的最新中国明星排行榜权威榜单上,就可以清楚看到,女神范冰冰位居首位,看来《武媚娘传奇》是给“范爷”带来的吸金利器了。

    而紧随其后的是歌手周杰伦,周董的名气是世界巡回演唱会及其收入力证的。谢霆锋则以7750W名列第三名,这个男人不仅集歌手、演员、老板于一身,如今还被贴上了“厨神”的标签。而国际巨星成龙排列第四位,虽然已年过六旬却依然宝刀不老。

    第五名是教主黄晓明,第六名则是“甄嬛娘娘”孙俪,再往后是“小燕子”赵薇,天王刘德华,小鲜肉“苏苏”李易峰,第十位是著名歌手陈奕迅。不管上榜还是未上榜,不可否认的是,明星们随身都是吸金利器,这些像中国明星富豪排行榜周期性的评估都是暂时的,大家只能且看且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