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资炒作股票一般上涨多久 可以买入吗?

    游资又叫做热钱,短期投机的资金,热钱的目的在于用尽量少的时间以钱生钱,纯粹以投机盈利,而不是制造就业、商品或服务。游资炒作股票一般受市场的热点影响比较大,那么游资炒作股票一般上涨多久?可以买入吗?一起去看看吧。

    游资炒作股票时间
    游资炒作股票时间

    其实游资炒作股票很短暂的,最长不会超过20个交易日。根据过往的情况来看,一般来讲,游资可能会在5个交易日左右迅速拉高股票,然后开始出货,因此游资的股票很难被散户捕捉到。

    游资炒作股票风险很大,其收益性也比较高,对于稳健性的投资者来说不适合,不过对于追求高收益、又能承受高风险的激进投资者可以考虑买入,但是也要结合股票价格的位置来考虑。比如在市场热点初期,游资开始炒作该股时,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考虑买入该股。同时,需要遵循快进快出的原则,切莫变成长期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