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宥嘉丁文琪早已同居 丁文琪其实是小三?

    日前29岁歌手林宥嘉通过脸书向31岁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相恋2年的两人终于修成正果。随后媒体就爆出,林宥嘉丁文琪其实早已同居。林宥嘉丁文琪早已同居是真的吗?那么丁文琪会不会就是破坏林宥嘉和邓紫棋的小三呢?

    对于林宥嘉丁文琪早已同居,林宥嘉则认为同居说的太难听了,两人就是一起生活而已,爱妻之情溢于言表。可是网友却集体去邓紫棋的微博下刷屏了,到底丁文琪是不是介入两人的小三呢?

    歌手林宥嘉(Yoga)29日晚间无预警发文,正式向女友丁文琪求婚,给大批歌迷投下最强震撼弹!他和女友相恋2年多,很早就宣言要建立家庭,2016年初就曾在受访时表态“结婚不能太晚”,原因令网友大赞“好男人”!那么他当时是怎么说的呢?

    林宥嘉接受陆媒访问时,坦言已经有建立家庭的想法,考虑到女友丁文琪现在31岁,心想不能让心爱女友当“高龄产妇”。此外他也顾虑未来女友的健康,认为结婚不能拖太晚,并且强调“不能等到35岁那么久”,当时就暗示会选择“适当的时机”,勇敢迈向第二阶段的人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