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杰第一任妻子 王杰母亲逼其孕期接客

    淡出演艺界多年的王杰,因几年前综艺节目《中国星力量》而重回大众视线,不过当时由于王杰的严厉和苛刻,让很多选手及观众对他非常不满。王杰第一任妻子也慢慢成为观众的关注目标。

    人们最初认识他是因为《一场游戏一场梦》这首年代金曲,王杰少年时生活十分艰苦,成年后又经历了两场失败的婚姻以及多次被背叛的感情,索性这一切并未影响他对音乐的喜爱。因此王杰第一任妻子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对于感情,王杰曾说过,“我可能是一个对爱情没有什么天分的人,我基本上也不太懂女人,我不知道她们想要什么。”从这句话可以看出王杰对于感情生活的无奈,或许有的人天生不知道如何去处理感情方面的问题。

    王杰第一任妻子
    王杰第一任妻子

    王杰与第一任妻子相识时才17岁,女孩15岁,当时王杰从一群小混混手里救下了女孩,两个单纯的年轻人当天就在天桥下举行了婚礼。

    后来妻子怀孕,王杰为了生活稳定选择了当兵。某次放假回来却只发现了女儿,不见妻子。原来在王杰当兵期间,王杰母亲常常让怀孕期的妻子去陪客人跳舞,妻子被逼无奈,早产女儿后选择了一个人离开。

    之后又因为母亲的刻意隐瞒和阻止,即便妻子多次回来想见王杰,两人却始终错过未曾相见。王杰第一任妻子就这样离开了王杰。

    直到现在,王杰第一任妻子和王杰那场天桥下的简陋婚礼仍旧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婚礼,他说,第一任妻子是他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女人。

    王杰第一任妻子的悲惨结局,也为后来王杰后来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之后王杰的多段失败恋情和婚姻,可能正是由于王杰第一任妻子和后来他经历的事情,让王杰无法正常去处理感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