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童菲整容前后 全民女神天生丽质难自弃

    作为中国新一代的女演员,童菲一直是媒体关注的对象,而童菲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一经爆出也是引起了不少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因一部担任主角出演的《澳门风云》,童菲这个名字借由香港知名的导演王晶的手捧了出来,片中饰演周润发女儿的童菲外表格外的清纯天真,凭借自然俏皮的演技,生动迷人的表情,受到不少粉丝的喜爱,一时之间更是有“全民女神”的称号。而童菲整容前后的照片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不少网友对此猜测纷纷。

    童菲整容前后
    童菲整容前后

    实际上,从被曝出的童菲整容前后对比照中,我们几乎找不到变化,可以说差距并不明显。照片中的两张脸一样的清纯可人,前后的容貌并没有什么变化。不少网友说:“女神这是天生丽质。”也有人说:“女神就是女神,根本就不像整容的嘛。”更有有心的网友提出疑问:“莫非女神整容是哪里传出的故意抹黑的幌子?”对这些究竟如何我们无从得知。

    不过童菲整容前后差距并不明显,这是在被爆出的照片中显而易见的,不少网友说王晶导演的眼光是不会出错的,至于到底是如何,我们并不过多深究。不过童菲的演技的确是值得我们肯定的,不管童菲整容前后容貌如何,希望在以后能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作为观众,我们还是静静期待她的新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