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佳煜的父母是谁 网友喊你们出来谈谈“育儿心经”

    朱佳煜的父母是谁,观众都对这位小童星的父母非常好奇。中国的娱乐圈里有很多童星,例如台湾的“天才童星”小小彬和“小戏骨”蒋依依等,蒋依依现在也出落的亭亭玉立。中国内地童星有关晓彤、杨紫等,现在也变成了当红小生。

    朱佳煜在三岁时就出演了抗战电视剧《女人的战争》,2010年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女二的孩子,小小朱佳煜的把尚恩的角色演得非常好,随着这部剧的热播朱佳煜逐渐被观众熟知。朱佳煜真正有了人气是在,《小爸爸》中饰演夏天这个角色。小小的他就能够把人物性格发挥得淋漓尽致、深入人心,朱佳煜在剧中的表现让自己红了一把。

    随着小佳煜人气的飙升,观众非常好奇是有怎样的父母才把孩子培养得那么好。有传言说朱佳煜的家庭背景很普通。父母都是圈外人,母亲在国际旅行社工作,为了照顾朱佳煜她还把工作辞掉了。这些只是传言,并没有得到证实。不过孩子不喜欢演戏父母再怎么勉强也没有用,朱佳煜从小就喜欢演戏,所以父母才把他培养成为演员,能够把朱佳煜培养得这么好父母功劳是最大的。

    朱佳煜的父母是谁,网上有关朱佳煜父母的资料很少,他的父母也从来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有些孩子在朱佳煜这么小的年级还在享受童年时光,而朱佳煜自己就已经能够赚钱了,作为朱佳煜的父母想必也是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