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宥嘉丁文琪早已同居 丁文琪其实是小三?(2)

    求婚文发布不久,林宥嘉就在微博晒出了林宥嘉丁文琪两人的拥抱合照,并表示女友丁文琪已经同意了他的求婚。而媒体在今天的联访中就对这位即将走进婚姻的明星提出了非常劲爆的问题。两人已经同居了吗?对此,林宥嘉表示,“同居”一词太强烈,称“与丁文琪生活在一起”,天天载她上班。

    目前,林宥嘉丁文琪小俩口正在积极讨论结婚事宜,但绝对不会先有(小孩)后(结)婚,他认为女友无法接受,但两人未来是朝结婚而努力,能像歌手陈奕迅一样结婚觉得很酷,未来会按部就班,(结婚)自然会水到渠成。

    林宥嘉还进一步表示,自己喜欢她开咖啡厅创业追求梦想‘淡泊名利’的特质,也很感谢她陪自己走过难熬的时期(前女友的纷扰),强调她绝对不是感情的第三者,感谢她的付出。林宥嘉在访问中,爱妻之情溢于言表,心疼女友因为他被跟拍,让她承受不必要的纷扰。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