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曹云金豪宅内景 曹云金郭德纲骂战原因曝光

    曹云金是一名相声演员,从2002年开始就拜郭德纲为师,跟着学相声,2006年登台表演以后,就开始进军演艺圈。而在自己大有名气的时候,传出要单飞的消息,曹云金背板郭德纲的消息也是传得到处皆知。最近又曝曹云金豪宅内景。

    在今年十月份,曹云金参加家居生活的节目,节目组曝曹云金豪宅内景,网友们看到图片也都惊呼不已,大喊:“这哪是房子,这明明是宫殿。”

    曝曹云金豪宅内景是著名设计师为其设计的,并不是一般的风格,还有网友看到照片表示自己仿佛进了KTV,家里的风格不仅有中式还有欧洲风格。尽管装修的富丽堂皇,但是网友们纷纷表示肯定没有家的感觉。

    曝曹云金豪宅内景
    曝曹云金豪宅内景

    曹云金和郭德纲两人不合已经不是秘密,各有各的说法,郭德纲也在节目里表示自己被背叛,在2010年郭德纲需要和弟子签合同,但是曹云金认为自己不必再靠德云社就拒签,就单独发展。

    在2016年曹云金发长微博向恩师宣战,指出郭德纲的过错,随后郭德纲发文澄清。直到现在两个人还是各有说法。

    曹云金的女友是江若琳,是一名歌手,曹云金也很大胆承认恋情,并向外宣布他很爱自己的女友,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感情,希望大家给他们私人空间,但是在9月份,江若琳宣布自己已经和曹云金分手。

    节目组曝曹云金豪宅内景后,引起网友们热议,各有看法,有人觉得羡慕金碧辉煌的豪宅,还有人吐槽没家的感觉。对于郭德纲曹云金之间的矛盾撕战大家也十分关注,但是小编觉得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再怎么样没必要在大众面前指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