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 昔日的师徒变成敌人

    曹云金先是发微博斥责郭德纲,后郭德纲奋起反击,不明真相的网友们纷纷表示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昔日的师徒变成了敌人。

    自8月31日郭德纲晒出“德云社家谱”,称决心清理门户,要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家谱中提到有曾用云字艺名者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逢难变节卖师求荣,为警效尤,夺回艺名逐出师门,疑指曹云金与何云伟。

    9月4日曹云金发微博文:“你可真有意思,从来不敢指名道姓,一贯含沙射影,就因为不再给你赚钱,你逼走了我们,现在你栽赃陷害,强加一些莫须有的罪名在我们身上,对我们赶尽杀绝,置我们于死地!”疑似回呛郭德纲。

    网友评论:欺师灭祖,那可是大逆不道啊。这要是在武术界,是要废了武功的。可惜在相声界,你总不能把他嘴皮子撕了吧,支持你,老郭,让他自己给自己起名字,夺回你给他的名字。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

    曹云金也是出生于天津,在2002年拜师郭德纲学习相声。和其他徒弟一样,作为郭德纲的入室弟子,曹云金也过了一段学艺生活,并且也过了一段苦日子。随着郭德纲的走红,曹云金的日子也开始好过起来。

    师徒两人的日子是好起来了,但两人的关系终究是因为金钱而彻底破碎,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因为金钱,师徒二人成为了敌人,像这样的事情在当今社会也是挺常见的。

    曹云金和郭德纲怎么了,其实就是追求金钱的社会风气把师徒关系搞砸了。作为外人,虽然不知道其中的具体缘由,但还是希望类似的事件可以尽量得到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