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圈明星夫妻的那些事 令人羡慕的甜蜜感情

    娱乐圈中不少明星结婚了,却一直都隐瞒着,就像薛之谦一样,等到他离婚了,大家才知道他结过婚。娱乐圈明星夫妻,也有很多很高调的,一直在大众眼前很恩爱的,模范夫妻的也有很多很多。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讲几对小编心中模范的娱乐圈明星夫妻。

    娱乐圈明星夫妻
    娱乐圈明星夫妻

    孙俪邓超夫妻算是娱乐圈明星夫妻中,最让大家熟知的一对了吧。相信大家应该还记得二人在电视剧《甜蜜蜜》中的合作吧,现实中的二人也真是“甜蜜蜜”的。经常可以见到二人在微博上互相调侃,互表爱意。而且儿女也双全,真是幸福!

    第二对甜到炸的娱乐圈明星夫妻,就要说应采儿和陈小春了,小编曾以为山鸡哥哥此生都会放荡不羁不受女人的牵绊,却不想被应采儿收了。两人经历了14年的爱情长跑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现在有一个可爱儿子。曾经火爆脾气的山鸡哥哥也为了应采儿改了脾气,可谓是爱情的力量啊!

    接下来要说的娱乐圈明星夫妻是黄磊孙莉夫妻,二人是师生恋,黄磊是孙莉大学老师。二人结婚后,孙莉就渐渐淡出了娱乐圈,专心的在家里相夫教子。黄磊也非常的疼爱孙莉,记得在《爸爸去哪儿》中,有次孙莉给黄磊做了一顿饭,当时黄磊就哭了,他说这差不多是他第一次吃到孙莉做的菜。

    可见黄磊有多宠孙莉都不让孙莉下厨。现在二人拥有两个漂亮的女儿。其实,小编以前还蛮喜欢一对娱乐圈明星夫妻,那就是文章马伊琍夫妻。只不过后来听说文章出轨的消息,瞬间粉转路。但是,在文章出轨后,马伊琍的一句且行且珍惜不知感动了多少人。希望文章同学能珍惜自己身边的这个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