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天拿近亿片酬 小鲜肉杨洋再次陷入舆论

    近日,某微信公众号透漏最近在象山拍摄《武动乾坤》的杨洋连续三天没有现身剧组,全是靠替身来完成拍摄。该爆料一经报道,杨洋的粉丝愤怒了,连连放出各种证据力证自己的偶像是被诬陷的,不过事后均被各种事实打脸。事件的愈演愈烈,也导致这件事牵扯出杨洋两天拿近亿片酬的消息,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

    两天拿近亿片酬
    两天拿近亿片酬

    先抛开杨洋两天拿近亿片酬不说。昨日,爆料杨洋三天未现身剧组,拍戏靠替身完成的公众号,因为被杨洋粉丝围攻,再次选择公布《武动乾坤》剧组的拍摄通告单,为自己洗刷冤屈,告诉网友自己是有证据才敢爆料的,并非污蔑炒作。只见贴出的通告单中确实有写杨洋已有三天未到组拍摄,全部是由替身完成的。

    不过随即,《武动乾坤》的剧组负责人以及杨洋的经纪人均站出来否认公众号的说法,并且警告他不要诬陷杨洋。还表示,杨洋拍戏从来不靠替身完成,每场戏都是亲历亲为,平日拍危险的打斗戏,即使满身伤病也毫无怨言。并且但凡有拍摄都会按时到达剧组,从未耍大牌迟到过。

    其实,娱乐圈里拍戏用替身并不稀奇,让人惊讶的是该事件牵扯出来的杨洋拍戏两天拿近亿片酬。近几年,演员的天价片酬事件真的是屡屡被爆料,可是这并不影响一众演员的身价持续上涨。无论是为国家奉献智慧和生命的科学家,还是为中国文化产业奉献一生的老艺术家,拿到的报酬还不及现在的小鲜肉的百分之一,很多老艺术家表示对此现象很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