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圈明星夫妻大盘点 举案齐眉还是貌合神离

    娱乐圈明星夫妻都有谁?这年头,明星结婚已经不必像很多年前那样藏着掖着,甚至于,明星夫妻还是很大的一个卖点,粉丝说不定就喜欢看你们虐狗那一套。那么,娱乐圈明星夫妻都有谁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吧。娱乐圈明星夫妻,说起来就一定要说邓超孙俪这一对。

    娱乐圈明星夫妻
    娱乐圈明星夫妻

    近日,随着小女儿的出生,超哥和娘娘再次开启了虐狗模式,两个人在一起,真的不要太甜。不管是带着一双儿女去逛迪士尼,还是晒出小女儿走路的照片,哪个角度都可以看出两人的恩爱。邓超和孙俪因戏结缘,后来感情一直非常稳定,顺顺利利的结婚生子。

    近年,孙俪凭借一部《甄嬛传》火遍大江南北,邓超也凭借《奔跑吧兄弟》大火,两人关系更加好了。还有一对便是黄晓明杨颖夫妇了。这一对可以说是娱乐圈的高调夫妻俩了吧,虽然两人一路走来可以说是绯闻缠身,但这似乎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幸福。从高调的世纪婚礼到宣布三人家庭的诞生,黄晓明和杨颖最终还是走到了最后,也让人十分高兴。

    但相比这些,还有一些让人感叹唏嘘的娱乐圈明星夫妻。文章和马伊琍曾经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文章好男人的形象几乎是根深蒂固,但是随着“周一见”事件的爆出,两人的感情线却似乎变得危机重重,尽管马伊琍一句“且行且珍惜”将这一切化解,但这匹爱情锦缎终究还是蒙了尘。娱乐圈里的明星似乎永远活在镁光灯下,连婚姻都暴露在大众眼底,我们作为吃瓜群众,就给他们一些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