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周华健的老婆是谁 痴情的外籍女子苦苦追随

    喜欢听周华健的歌显得很暴露年龄。是的,周华健作为当代中国歌坛元老级的人物,可以说是老前辈了。听着周华健的歌长大,也是我们这一代80后的成长经历。周华健,一直在乐坛大红大紫,即使这位老大哥已经很久都没有新的作品了,大家还是对他念念不忘。可是,如果问周华健的老婆是谁,一时间,你一定语塞了吧。

    周华健的存在可以说是低调并火着。“朋友一生一起走,这些日子不再有”,一首《朋友》火遍了大江南北,脍炙人口。在歌曲火爆的同时,他对待家人也是这样的重情重义。周华健的老婆是谁?周华健老婆是自己在还没有出名的时候认识的,正是因为家人的支持,周华健才可以一直坚持下来并且取得成功。

    所以,周大哥对于家庭的保护是十分到位的,除了在自己的事业取得成功后为家人提供优质的生活保障,自己在家庭里的情感投入也是十分的多的。家庭第一,老婆最大是这个传统男人的观点,为了避免媒体对家人生活的打扰,周华健的夫人几乎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过。

    周华健的老婆是谁,自然而然成了粉丝好奇的方面。其实周华健的老婆是一个外国人,没有人知道,她不远万里从美国定居中国,帮助这个还没有出名的小子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周华健说自己的老婆是自己生活上的灯塔,精神上的领路人,没有老婆的支持,就没有今天的周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