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笛与葛优外甥交往半年 对的人就能一辈子

    姚笛与葛优外甥交往半年了,这份爱情会不会是姚笛的最终爱情呢?真希望她这次是爱对人了,不要再爱错人了!由于姚笛和文章“出轨门”事件的发生,姚笛和文章的事业从此就一直呈下跌状态,前段时间好不容易文章为她的妻子拍了部戏,可惜已经破裂的婚姻,怎么能把他修复完整呢,最终还是走向离婚的这条路。

    姚笛与葛优外甥交往半年
    姚笛与葛优外甥交往半年

    而姚笛却不同,姚笛没有结婚一切都是可以从头再来,就像莱温斯基那般,爱情就是这样来的快去的也快,爱过恨过,就可以了。而婚姻不一样,两个人是要负责任的,是不可以分手就分了的!姚笛虽然与文章的爱情是不符合社会道德,但是她们至少在爱的过程中是用心的,只是不能走到最后而已。

    姚笛和文章也是明智的,至少他们懂得选择了放手,不纠缠。现在,姚笛也遇上自己的真爱了,葛优外甥吕行就是现在姚笛的现男友,他们现在可恩爱了!原来对的爱情是这样的美好的!姚笛现在是幸福的,她和吕行的爱情是美好的,他们两人恩爱两不疑,两人经常一起出门,一起玩耍。

    听报道说,他们已经见过父母了,可能真的要进入婚姻状态了,这一次的姚笛是幸福的!为姚笛的幸福默默祝福吧!姚笛与葛优外甥交往半年,他们即将成为合法的夫妻了!未来的路有吕行来陪着她,姚笛也无憾了,终于等到他,还好自己没有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