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天心结婚曝光 吓坏了一大批的粉丝们

    据报道,恭喜!天心结婚了!她今在脸书宣布“我,吴天心,结婚了”,经纪人证实新郎是45岁韩国摄影师金荣敏,两人去年在中国拍戏认识,上月已登记结婚。吴天心结婚太突然吓坏大批粉丝。

    吴天心结婚
    吴天心结婚

    40岁的天心今年5月与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Sean情变,今早在脸书突然写下“我吴天心结婚了,丁丁接棒”,吓坏大批粉丝,有人马上献上恭喜,但大多人觉得应该只是开玩笑。没想到结婚消息为真,男方大天心5岁,是去年拍戏认识的韩国摄影师。而丁丁则是她的同志好友,她在脸书点名好友结婚,力挺同志婚姻。

    近日,艺人天心29日无预警在社交网站宣布“我吴天心结婚了”,经纪人随后证实婚讯,透露她在上个月已经和南韩摄影师金荣敏登记结婚,闪婚消息让各界超惊喜,不过其实她在日前出席杨千霈婚礼时,早就埋下伏笔,暗示如果结婚不会公开、不会办婚宴,想不到原来是早在上个月就悄悄结婚了。据悉,天心4月拍电影饰演张艺兴经纪人与摄影师相识相恋。

    杨千霈在得知好友吴天心结婚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献上祝福,“你不知道妹子有多爱你!多为你开心!多少说不出的感谢你一路陪伴”,盼望与好姊妹今后都能在婚姻这条路上幸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