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跳进日本名泉 “中国式旅游”到底为哪般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民生活也是越过越滋润。不仅在国内过得滋润,还可以办了签证就往国外跑。而在旅游旺季,中国游客可是全世界最多的噢。但像游客跳进日本名泉又给中国游客抹黑了一次。

    但是,中国游客虽然能给其他国家带去经纪上的发展,但是也是各个旅游景点头疼的“问题游客”,看看今天这位,游客跳进日本名泉。

    游客跳进日本名泉

    日本,拥有着十分久远的文化,虽然说再怎么说日本文化的久远程度都远远不及中国。但是因为是个岛国,日本文化拥有着自己独特的特色。

    游客跳进日本名泉
    游客跳进日本名泉

    而无论是物哀还是和风,都吸引着全世界的人民去旅游。作为中国的邻国,在旅游旺季,中国人当然不会放弃去日本探寻日本文化的机会。

    日本的京都,是拥有十分浓重的日本文化气息的城市,也是“世界文化遗产”。在京都,清水寺寺中的“音羽之泷”(音羽の滝)就是其中的一个景点。

    在这观光景点里,游客们不仅仅能感受到日本的文化气息,还能亲自接代表恋爱,长寿,成就的泉水。在这样一个文化气息浓重的地方,一个满口普通话疑似中国大陆的游客跳进日本名泉。

    游客跳进日本名泉,还有当时在场的人证明就是中国游客。然而周围的其他中国游人也并没有阻拦。这真是让中国人心寒。

    作为新一代中国人,我们应该好好反思自己的行为了。虽然旅游已经成为现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但是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心中也要有一定的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