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整成马云脸 想要引起马云的注意推销自己的产品

    近日,网上报道一深圳90后小伙黄建自费百万赴韩国,希望整容成马云的样子。小伙整成马云脸,究竟是出于何种原因?小伙黄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小就对互联网非常感兴趣,甚至到了迷恋的程度,还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忠实粉丝。

    小伙整成马云脸
    小伙整成马云脸

    之所以愿意花一百多万却韩国整容成马云脸,是为了能借此机会见自己的偶像一面。黄建现在是一名业务员,他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见到马云并且向他推销自己的产品。

    黄建告诉记着,现在网上已有了大马云和小马云,自己整容后便是那个中马云。看到之前网络上的“小马云”在网络上走红后,马云了解情况后,提出将会资助其上大学一事,黄建就萌发了整容成马云的想法,也希望能凭借此事引起马云的注意。

    对于小伙整成马云脸一事,很多网友表示并不能接受,即使他的梦想就是见马云一面,但是花费100多万去整容难免让人觉得过于疯狂,这不是一个理智的成年人应该有的行为。

    黄建自称马云为自己的偶像,整容也仅仅是为了引起偶像的注意,得到一次见面的机会,于是有部分网友猜测,有没有可能这一切只是这位深圳小伙子的一次成功炒作,放出要整容成马云样子的消息,吸引媒体为自己做免费的报道宣传。

    小伙整成马云脸只为见偶像一面?无论该消息是真是假,都不应该提倡这种观念,剩下的,只需等待事件的发展即可,之后小伙是否真的会去整容不就是对这件事真假的最好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