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校教练车被疑车震 驾校回应教练车震称:只是在聊天

    日前,一则“临沂某驾校教练车疑车震”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网友热议。28日,临沂某驾校回应教练车震门,正直驾校校长胡志强回应称,“车震”这一说法系谣传,当时,该教练车是该校外训车,教练临时外出,两学员在车内等待聊天,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吧。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据网传视频显示,一辆带有“临沂正直驾校”字样的白色教练车停靠在一小区路边,玻璃上满是雾气,车内情况难以看清。透过车窗可以隐约看到,车内一男一女似乎是将副驾驶座向后放倒,然后躺在座位上亲热。看到有人拍摄,男子立即起身,并摇下了副驾驶车窗阻止,随后,关于驾校教练车疑车震的话题就引起了热议,28日,该驾校回应教练车震门称:两人当时只是在聊天。

    据了解,视频拍摄于一周前,拍摄者系事发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平时禁止教练车入内;而两名学员系恋人关系,事发时在车内聊天。驾校回应教练车震时称“视频拍摄者的言语是对两名学员的侮辱,对驾校的声誉也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而该驾校校长胡志强表示,视频传播后,两名当事学员情绪波动较大,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视频拍摄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