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男子和手机办婚礼 愿与自己的手机共度此生

    现在手机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不论是通讯还是上网娱乐都离不开手机,手机已经逐步占据人们生活的大部分时间,上班看手机,下班看手机,晚上看手机,醒来看手机,几乎手机比家庭都重要了。最近网上就爆出一则美国男子和手机办婚礼的新闻,该衲自称男子愿意跟自己的手机共度此生,听起来像是着魔了一样。

    男子和手机办婚礼的事件是发生在美国洛杉矶,该男子叫亚伦,今年34岁。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亚伦在美国内华达州跟自己的手机举办了一场婚礼,并且在婚礼上表示自己和自己的手机之间共处的时间最长久,没有人能够这样,所以自己愿意跟自己的手机共度此生。

    据悉婚礼当天,亚伦跟自己的手机在当地的一家小教堂里举行的婚礼,现场还有牧师以及观摩嘉宾,当时亚伦身穿笔直的西装,给自己的手机也是套上了象征圣洁的白色外壳,开着粉色的车来到教堂,在牧师的见证下,亚伦跟自己的手机还进行了交换戒指的仪式,只是没有接吻的环节,全程中亚伦都保持满脸笑意,最后亚伦带着自己的手机满意的走出了教堂。

    男子和手机办婚礼
    男子和手机办婚礼

    据亚伦自己介绍,自己跟手机之间的关系就像是恋爱一样,亚伦表示希望以后自己跟手机的这种关系可以得到越来越多人的支持。虽然亚伦跟手机之间的婚礼,并没有得到内华达州官方的认可,但在拉斯维加斯一眼经常会上演各种各样的奇葩婚礼,相比之下,男子和手机办婚礼倒显得正常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