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不婚原因 霍建华要哭晕在厕所

    2016年7月30日,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向整个中国撒足了狗粮,从5月20日霍建华微博曝光二人恋情并得到林心如承认,到7月30日二人举行婚礼,短短不足3月时间,二人迅速完成了所有必要步骤。但是在二人结婚前,林心如给大众的印象一直都是一位不婚主义者,为何现在又急于成婚?林心如不婚原因,估计霍建华又要哭晕在厕所。

    林心如不婚的原因
    林心如不婚的原因

    如今林心如霍建华结婚也已数月,据传林心如已有身孕,我们谨以娱乐心态探林究一下当初林心如不婚的原因。林心如从主演《还珠格格》至今已近20年,事业有成的她在数次面对外界对于其感情的询问时曾表示自己是不婚族,也直接证实了对于其不婚主义的传言并不是空穴来风。

    关于其不婚的原因,外界一直无从得知,据传有三个可能性。第一,林心如恐惧婚姻。要知道,结婚之后就缺乏了自由,一些比较喜爱自由的女人,就比较恐惧婚姻;第二,还未遇到喜爱的人。什么事情都可以将就,就唯独婚姻不能将就。林心如不婚原因是还未遇到心上人吗?

    最后一个原因,你猜到了吗?林心如和苏有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据网络传闻,两人约定,到了一定年纪,你未娶我未嫁,两人就结婚。那么,林心如是在等苏有朋吗?苏有朋不愿意结婚的话,是不是林心如不婚原因呢?对此,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对于第二个原因,由于林霍已经结婚,可以说明林心如已经花落名家找到了喜欢的人,由此看来,当初林心如不婚的原因有很大可能性是因为没有遇到喜欢的人。林心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平时比较宅,除了工作平时就是和朋友吃吃饭而已,生活轨迹也比较简单,她虽然认为感情很重要,但是并不觉得每个人都适合结婚,而且自己并未遇到一个能够让自己动心的人,或许哪一天有一个人出现的时候,他可能就会改变自己目前所有的原则,也许有这么一个可能性。

    明白了林心如不婚原因,霍建华要哭晕在厕所了,霍建华应该高兴自己成了那个林心如等待多年的人,林心如事业上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如今感情也幸福圆满,接下来将以什么样的方式给我们惊喜,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