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篮球运动员易建联最新消息 易建联最近各种情况频发

    里约奥运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中国女排夺金的那一刻相信很多人应该还记忆犹新。反观中国男篮,成绩却有那么点不尽人意,但是不可否认球员对比赛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易建联最新消息,到底奥运会结束后他都在干嘛?

    易建联最新消息
    易建联最新消息

    易建联算是这只队伍的核心主力了,也是资历最老的一位成员的了。不论是在战术、运球、投篮上都给大家呈现了作为一位老将该有的成熟和稳健。关于易建联最新消息,在奥运会结束后,易建联进入了NBA,加入了湖人。我相信这是一件无比荣耀的事,同时也是对他能力的肯定。

    在季前赛中,易建联在8场比赛中出战6次,场均打10.7分钟,得到3.0分2.7篮板的数据,一共出手20次,命中7球。可以说,这算不上一个好成绩。后来,易建联主动请辞,被湖人给裁掉了,让不少人人唏嘘不已。易建联最新消息,主动被裁的易建联,重返了广东队。但是,最近又爆出了易建联弃鞋离场事件。

    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当天易建联所在的广东队对阵深圳队,在打第二场的期间,易建联拖下官方赞助的球鞋,丢在球场上,到场下准备穿自己的鞋上场却遭到了阻扰。事后,篮协对于易建联弃鞋一事做出了惩罚。篮协还表示:任何人不能搞特殊,不能贬低损害赞助商的形象和权益。

    而易建联随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则表示,自己并不是因为鞋子的牌子,而是因为自己的脚有伤,需要穿特制的鞋。说白了,这就是一场商业斗争。希望篮协在维护赞助商的利益时,也考虑到运动员自身的伤痛,尽量做到双赢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