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受热捧 两人秀得一手好恩爱

    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夫妻参加真人秀,不仅可以一起游玩,还可以狠狠的秀一把恩爱。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里就是不断的在撒狗粮,看得观众很是羡慕。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邀请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妇亮相。

    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
    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

    一上场,三对明星夫妻就连连吐槽被节目组“下套”,甚至还不给饭吃,但在温馨浪漫的气氛中,三对夫妻当场甜蜜激吻,令全场彻底沸腾。在吐槽之余,三对明星夫妻也不忘爆料节目录制过程中的现场趣事,虽然节目组精心设置的任务节操尽碎“令人发指”,但是大家也玩得不亦乐乎,各自将结婚一年、七年、十四年的典型夫妻关系真实呈现在镜头前。

    在主持人温雅的怂恿下,很少在公众面前“任性”的三对明星夫妻现场相拥激吻,甚至连平时排斥在镜头前亲热的袁咏仪夫妇也全情投入,浪漫甜蜜似初恋感觉。难怪人们都喜欢看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得身影。

    据《一路上有你》的导演郑亨焕介绍,参与录制的三对明星夫妻经过精心挑选,各有特色,一定会吸引不同年龄段的观众相识二十三年、结婚十三年的袁咏仪夫妇,则是完全默契彻底“豁出去”的老夫老妻代表,快走过两个七年之痒的袁咏仪当众调侃老公张智霖“他除了帅其实什么都不会”。

    声称两人结婚已久渐渐没有了激情,“有时连对方的手都不想碰”,却遭何洁叶一茜当场“揭穿”:“靓靓姐两口子在一起时默默十指紧扣,哪怕各玩手机也是依偎在一起,那种无声的恩爱看得我们很羡慕,特别感人。”张智霖袁咏仪综艺节目中真实温暖夫妻情感动了无数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