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12秒不雅视频 李小璐不雅视频真相

    近段时间,微博上又掀起了一阵狂风暴雨,一套疑似李小璐12秒不雅视频流出,不过李小璐跟贾乃亮立马就出来澄清否认。究竟这个视频中的女主是不是李小璐?为什么会有李小璐12秒不雅视频流出?真相又是怎么样的呢?这段不雅视频高达39分钟,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抱着“看戏”的心态点开,没有想到到了12秒的时候,视频中的女主露脸。

    李小璐12秒不雅视频
    李小璐12秒不雅视频

    从李小璐12秒不雅视频的拍摄角度来看,视频中的女主真的是跟李小璐有几分神似,网友们开始深扒视频的真相。面对视频的快速传播,李小璐的经纪公司、李小璐本人,甚至是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都纷纷站出来否认是视频主角。

    面对这样的情况网友质疑,发生这样的事情,正常的经纪公司无论如何都会出来否认的。但是网友通过不少的对比,一口咬定这个不雅视频中的女主就是李小璐本人。然而,不久后就有网友对比视频中的女主与李小璐的耳朵,发现了细微的差异。

    找出了证明视频女主不是李小璐的铁证。随后更是有网友表示该视频的女主其实是一个林娜冰,孙静雅团队里的外围女,这么的兴风作浪,估计是想炒一下身价吧。虽然李小璐12秒不雅视频的字样依然不停出现在网络中。

    但是视频中的女主不是李小璐的真相已经被证实。而李小璐的公司也表示怀疑有人利用李小璐进行自己的炒作,也有网友表示怀疑视频中的女主曾经整容,并且刻意整成李小璐的样子。总之,李小璐12秒不雅视频是个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