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周柏豪秘密结婚 周柏豪的女友是谁

    据香港媒体报道,过了32岁生日的型男周柏豪虽然一直对感情事十分低调,但没想到结婚也一样低调。周柏豪结婚,低调型男娶圈外女友。那么周柏豪秘密结婚是在那个城市?下面就来看看吧。

    周柏豪秘密结婚
    周柏豪秘密结婚

    据悉,周柏豪与圈外女友Stephanie恋爱十年,周柏豪秘密结婚点选是在泰国普吉岛,大约花费超1百万港币。五星级酒店前的沙滩上,周柏豪举行了一个简单浪漫的婚礼,在亲友的见证下紧紧把老婆拥入怀中,羡煞旁人。据了解,周柏豪是中国香港创作歌手和演员,2007年出道。

    就周柏豪秘密结婚一事,周柏豪回复媒体称:“感谢关心,我俩收到很多祝福和问候,而我一直也尽力去保护家人和朋友,好让他们的生活尽量不被我影响,感谢他们的体谅和支持。也感谢这十年来她对我的照顾和忍耐,那天的日落是我看过最好的,谢谢。”

    早前,周柏豪由于先后与赌王三太太陈婉珍两位女儿何超云及何超莲传出绯闻,因此被冠名为“未来千亿女婿”。周柏豪秘密结婚,低调型男娶圈外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