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铎女友权孝真是谁?汪铎权孝真为什么分手

    近日被媒体“关八”爆出汪铎郭敬明一起看电影的照片,引发热议,随后郭敬明竟然在微博发毒誓澄清绯闻,说两人要有什么其他关系死全家!郭敬明再度发飙了,还拿家人作保证,可见两人真的没什么瓜葛,但随后汪铎女友权孝真遭到网友的深扒。

    其实对于汪铎女友的身份,在很早就曝光过,他的女友是权孝真,朝鲜族,现在是在浙江台州生活,有一个双胞胎妹妹叫权宥真,两人青春靓丽,在网络上也是超级红人,当年汪铎作为权孝真的男友也经常会在网上晒出两人的甜蜜合照,很多网友也知道这对帅哥靓女走到一起,但之后两人还是分手了。

    汪铎女友
    汪铎女友

    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很多网友爆料是因为汪铎参加了《中国好男儿》的比赛,甚至还有网友因为这件事开始骂汪铎是个渣男,但事情已经过去三年多了,相信两人也都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也有网友说是因为汪铎参加好声音,作为汪铎女友的权孝真放他走了。而汪铎真的很狠心,孝真不只一次在微博发后悔的话,可汪铎一次都没提起现在是彻底的断了,太心疼孝真了。

    汪铎和权孝真分手不管是什么原因,告别错的也是正确的选择,祝愿汪铎和权孝真各自能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