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京谢楠离婚是真的吗 两人的关系究竟如何

    吴京跟谢楠是娱乐圈中比较少找的模范夫妻,自从结婚以来非常的幸福恩爱,而且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一家三口可以很有爱,不过娱乐圈就是一个是非之地,流言蜚语永远不断,前段时间就有传言称吴京跟谢楠离婚了,不过原因却没有说明,那么吴京谢楠离婚是真的吗?

    吴京跟谢楠是在2012年的时候公布恋情,到2014年两人走入婚姻的殿堂,当时婚礼盛大,很多圈内好友都到场祝福,结婚当天谢楠就宣布已经有三个月身孕,之后谢楠为其生下一个儿子,两人到现在都是圈里很多人眼中的模范夫妻。

    吴京谢楠离婚是真的吗
    吴京谢楠离婚是真的吗

    吴京谢楠离婚是真的吗?自从两人结婚之后就不断的有负面新闻爆出,之前爆出吴京有家暴行为,谢楠又有点公主病控制欲强,所以吴京跟谢楠离婚了。这样的说法听起来挺靠谱的,不过随后吴京跟谢楠都出面否认了这一传闻,表示两人的关系依旧很恩爱,谢谢广大网友的关心。

    后来吴京谢楠离婚说法再次出现,这一次谢楠晒出老公吴京跟儿子练拳击的照片,随后吴京转发了老婆的微博,这也再次破除了两人离婚的谣言。其实谢楠一直很依赖吴京,前不久还带儿子到吴京的剧组拍摄地探班。关于“吴京谢楠离婚是真的吗”的话题,估计都是一些无聊人士把一些很简单的事情进行无尽的联想,才得出这样离谱的结论,所以我们就不要再围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