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为什么叫杨臭脚 情急之下当众吻脚

    杨幂为什么叫杨臭脚,这是有渊源的。关于杨幂的臭脚的传闻已经有很久了,这个应该追溯到杨幂上湖南卫视的给力星期天的时候,那时候的朱梓骁牵了一头山羊过来,叫杨幂把自己的鞋子脱掉说到这是古代的一种刑法,这种山羊就对咸味和甜味感兴趣,那时候的杨幂立即穿上了自己的鞋子结束了这个游戏,这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怀疑。也就是在那个时候给自己留下了小臭脚的名号。

    杨幂为什么叫杨臭脚
    杨幂为什么叫杨臭脚

    杨幂为什么叫杨臭脚,还有更加精彩的事情就是在杨幂赴日本举行一场见面会的时候,对面的主办方表示希望杨幂可以接受肉丝的要求,并且全都必须穿黑色的丝袜,这时的杨幂就彻底的爆发了,没有和他们做太多的沟通,也没有用日语沟通。只是用普通话气愤的说到“本来我是很厌恶日本,极其不想赶到日本来的,若不是因为有合约在身上,不得不赶到日本过来,但是记者们你们不要认为一个合约就可以把我牵绊住,倘若我不来你们又能拿我怎么办呢?

    接着又说“我只是觉得这样对自己的影迷很不公平,他们是无辜的,我不想让喜欢我的粉丝们失望,但是不代表我没有底线。”那时候的杨幂十分的气愤还引用了一句话叫做艺术是没有国界的,但是艺术家是有国界的。那时候的她愤慨说到“艺术是没有国界的,但是我的脚是有国界的,我的脚是中国脚,不是你们口中所谓的香港脚”继而亲了一下自己的脚一下。这或许就是一种无形的警告吧!

    杨幂为什么叫杨臭脚,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作为一个明星很关注自己的形象,这才会导致杨幂在日本时做出这样的行为吧,不过即使我们日常不是臭脚被说成臭脚,还被广而告知,我们也会很气愤,更何况杨幂这种公众人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