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玛沃特森吸奶照网络盛传 艾玛沃特森艳照原图为PS

    说起电影《哈利波特》,你最先想到的是谁?那位拥有姣好身材和面容的英国女郎是否让你一见倾心,那位光彩夺目、耀眼地令人羡慕的女郎又是否激起你心中无数地涟漪……艾玛沃特森,剧中饰演赫敏的好莱坞童星,如同记忆中的那位邻家小孩:乖巧可爱,清新可人,她成长的每一步都受人关注。一代玉女艾玛沃特森吸奶照在网络上盛传,瞬间引起轰然大波,令人咋舌。

    艾玛沃特森吸奶照盛传
    艾玛沃特森吸奶照盛传

    关于明星的负面新闻,尤其是艳照,网友们一度舍得花时间、金钱、精力追踪到底,翻他个底朝天也要知道最终结果。艳照,不仅自毁形象,在喜欢她、爱她的人心里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艾玛沃特森吸奶照伤了多少网友的心,瞬间捣毁了其在粉丝们心中的形象。不过事后,也有不少网友怀疑艾玛沃特森吸奶照艳照的真实性,并经专家确定确实存在PS迹象,不禁惊叹:这年头,啥都可以PS,连艳照都可以以假乱真。

    凭借电影《哈利波特》一角走红的英伦美少女艾玛沃特森,一直深受粉丝们的喜爱。灵敏、机智的性格令她俘虏无数男生的心,而一组艾玛沃特森吸奶照风波则引来不少粉丝的关注,之后甚至还爆出艾玛沃特森大尺度艳照原图,对她的本人形象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当大家还在为艾玛沃特森吸奶照忧郁重重的时候,他的经纪人出面证实并举证对比,艾玛沃特森吸奶照艳照属为不真实,要求立刻删除,很多网友指责真是无聊的炒作。实事求是地说,恶搞别人,你心里舒坦吗?对别人造成的影响,甚至心灵上的创伤,你想到过如何弥补吗?所以,凡事要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