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宿舍晒被壮观 这样疯狂的一幕你肯定没见过

    近两天,湖北武汉结束了一连几日的阴雨湿冷,迎来了艳阳当空的好天气。而在网络上,一张“女生宿舍晒被壮观”图也堪称一道别样风景,引来了众网友的围观。由于前几天的强寒潮,导致湖北武汉的气温出现断崖般的急剧下跌,11月21日武汉的平均气温还是15.3〫C,而22日竟然直接跳水至3.8〫C,24日则更是跌至零下0.6〫C。

    女生宿舍晒被壮观
    女生宿舍晒被壮观

    据了解,这是1987年至今,武汉市日平均气温首次在11月下旬就跌至冰点以下。但从25日开始,武汉的气温持续回升,迎来了艳阳高照的大好天气,气温也回升至超过10度。

    如此大好的天气,在湖北中医药大学昙华校区一栋女生宿舍楼上出现了女生宿舍晒被壮观的风景。女大学生们不约而同晒出被子和衣物,放眼望去一片密密麻麻可用“铺天盖地”来形容,这道“女生宿舍晒被壮观”图在网上被网友们纷纷围观,真是晒被也疯狂。

    武汉往年的秋天平均长度通常约为64天左右。根据武汉市气象局的气象资料显示,近些年,湖北武汉的秋天在慢慢变短。从1961年至2015年,湖北的秋季平均每十年减少0.6天。这就是说,在近55年来湖北的秋季减少了3天左右。

    如果武汉今年22日入冬,意味着秋天只有44天,比往年偏短了20天左右。话说在寒冷的冬季,大好晴天确实难得,而寒假假期将近,适逢好天气女大学生们不约而同纷纷洗晒也是意料之中。想必大家也都是期待如此的大好天气能多持续一段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