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岁孩子流浪1年 职教育迫在眉睫

    说起这个亲职教育估计现在很多家长还不明白是什么东西,其实最早提出亲职教育是俄罗斯学者提出来的叫家长教育,就是对家长进行教育成为一个合格称职的家长,最近成都发生的11岁孩子流浪1年的事情,成都相关部门要对其家长进行强制性的亲职教育了。

    11岁孩子流浪1年
    11岁孩子流浪1年

    11岁孩子流浪1年的事件发生在今年九月份的时候,成都彭州检察官,发现了长期流浪的一名十一岁小孩叫小雷,这名儿童已经流浪了近一年的时间了,靠别人的施舍度日,经调查小雷不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学会了吸烟还会玩游戏,更是有一些小偷小摸的行为,已经游走在违法犯罪的边沿了,在别人看来小雷好像还挺满意现在的状况,离家出走既不用受到父亲的管教,也不用上学,还可以睡懒觉、打游戏。

    对于此现象小雷的父亲表示小雷根本就不服管教,经常一个人跑出去好几天都看不到人影,父亲非常气愤,有时候干脆就不管他了,而小雷的父亲跟妈妈已经离婚,母亲离婚之后就一直没有露过面。

    小雷的父亲还有母亲,已经通知了,对他们进行强制性的亲职教育,但到现在他母亲推辞小雷抚养权归父亲,跟她没有关系。但小雷的父亲表示孩子并不想跟他生活,曾经多次表示想跟妈妈生活,还曾经独自坐火车去找过他的母亲。目前彭州市检察院已经正式追究小雷父母的相关责任,如果小雷的母亲拒绝履行监督义务,将考虑对其进行教育、拘留甚至是追究其母亲的刑事责任。11岁孩子流浪1年的事件也算告了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