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佳宁王俊凯亲吻视频 初恋女友竟然是她

    说到TFBOYS他的歌,《青春修炼手册》大家基本上都会唱吧!TFBOYS是一个偶像组合,在2013年出道,三人在2015年也参加《全员加速中》真人秀,让更多的粉丝朋友深入的了解。李佳宁王俊凯亲吻视频成了王俊凯最热的绯闻。

    前不久TFBOYS队长王俊凯被曝出恋爱的消息,李佳宁王俊凯亲吻视频也在网上传开,这三位都是00后呀,这么早就恋爱了吗?更何况还是公众人物呢?就不怕粉丝姐姐们哭晕过去。

    王俊凯的初恋女友李佳宁也是粉丝们很好奇的人物,但是不管是媒体还是网友都没能找出任何的蛛丝马迹,在网上也没有她的任何资料,看来人红是非多,又是一则假消息呀!

    李佳宁王俊凯亲吻视频
    李佳宁王俊凯亲吻视频

    不过想想也是,王俊凯才15岁,还有经纪公司的管理约束,到25岁还不知道会不会恋爱呢!更何况当事人听到这问题,更是害羞的答道:“我还小呢。”

    网友也经常会看到王俊凯和其他女孩子的亲密合照,但是不得不佩服ps的强大,什么图片都能p的出来。虽然TFBOYS是95后,小小的年纪可是备受关注,参加节目粉丝们去送机,机场都能被挤爆了,这可真不是小编在吹牛。

    TFBOYS火了以后,都在传王俊凯的家庭背景惊人,是富二代,其实据了解王俊凯的爸爸也只是给别人打工,妈妈现在是家庭主妇,负责照顾家里,并不是什么所谓的有钱人家,王俊凯的老家在重庆。

    刚开始爸爸妈妈并不是很想让他进演艺圈发展,王俊凯的确是在音乐发现很突出,刚开始他只是由妈妈带着参加歌唱比赛的孩子,也并不是很顺利,这么小的年纪就能坚持挂不得粉丝很喜欢,李佳宁王俊凯亲吻视频也是没有的事情,希望高中的王俊凯能够好好学习坚持爱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