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降央卓玛是男是女 真相让人惊掉下巴

    降央卓玛是一位藏族歌手,她从一出道便受到很大关注,被看做是最美的女中音,她除了歌曲备受关注,人们更关心降央卓玛是男是女,因为虽然她的外表很美很女人,但是只要一听她唱歌,就会让人以为她是男的,那么这又是怎么回事儿呢?

    一直以来降央卓玛的性别都颇具争议,还有人说她是男的,更惊爆她曾在泰国做过变性手术,那么真相又是如何,降央卓玛是男是女呢?实际上,降央卓玛是一名如假包换的女生,她出生于康巴古城,从小在雪域高原上长大,直到成名后才到处商演,根本不具备做变性手术的条件。

    降央卓玛
    降央卓玛

    2014年降央卓玛与相爱多年男朋友丁珍曲扎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礼在海拔4800米的理塘南山举行,这里是当初二人约会的地方,也是降央卓玛先生的故乡。

    婚礼那天很早降央卓玛身着藏族传统婚礼装饰,全身重量加起来有40多斤,价值高达40000万,在婚礼上,降央卓玛还演唱了了一首深情的情歌,让在场的人大受感动。降央卓玛结婚的消息传出后,人们纷纷表示祝福,降央卓玛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乐迷的祝福,最终降央卓玛是男是女的问题也是不攻自破了。

    降央卓玛有着“唱藏歌的德德玛”和“天下最美的女中音”之称,是从雪域高原一家普通农户走出来的藏族女儿,她从小热爱歌唱,后来加入了甘孜藏族自治州歌舞团,从此开启了她的演艺生涯,她之后还曾在四川音乐学院深造。

    后来降央卓玛推出了《慈母颂》、《吉利的酥油灯》等音乐作品,降央卓玛的唱功在这些作品中得到了极致的发挥,一经推出就深受喜爱,听着降央卓玛的这些歌,人们不由得为降央卓玛的精湛技艺和康巴的文化精粹赞叹不已,至于降央卓玛是男是女大家都已知晓了,就让我们期待降央卓玛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