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 蒋欣和孙俪的关系如何

    《甄嬛传》捧红了很多人,孙俪、蒋欣、蔡少芬等,并且后期网上也流传了众多的表情包,很多经典的话语也是流传在网络。但是在电视剧播出之后,有传言说主演蒋欣和孙俪不和,并且发了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来证明,那么事情是真的吗?在戏中,蒋欣和孙俪是对头,为了争夺皇上的宠爱勾心斗角,十分不和。在戏外,很多人都十分关心蒋欣和孙俪的关系是否也像戏中一样。

    除了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之外,在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蒋欣好像一直都没有出戏,华妃经典语录“贱人就是矫情”随口就来,配上其独特的高傲翻白眼,让孙俪感到十分的尴尬,后来全程两人并没有什么交流,并且表情都不是十分开心,只是靠何炅和谢娜来支撑起这个节目的笑点,因此大家就开始猜测两个人是不是不和。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
    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

    但是后期孙俪发表了声明,两人关系挺好的,如果说两人关系不好,微博上就不会互动了。在微博上,三人的互动也是比较频繁的,但是蒋欣在微博上说了一句“你我二人都是被甄嬛说死的”,虽说这只是一句玩笑,而且前边几人的互动都十分好,但是如果长期这样,会在不知不觉中让两人的关系变得尴尬。

    另外蒋欣平时说话也是大大咧咧的,不会过于考虑别人的感受,给人一种情商低的表现,看来蒋欣要好好的提高自己的情商啊。虽然蒋欣微博骂孙俪原图一事让大家认为两人关系不好,其实不然,很多时候只是话说的不到位,以后只要把话说清楚就不会发生这样的误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