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陪女友看诊 郭富城女友怀孕是真的吗?

    日前,关于郭富城陪女友看诊的话题引起热议,11月26日,51岁天王郭富城被直击,上医院问诊,再度引来怀孕疑云。据悉,郭富城去年底认爱小他23岁的上海小模方媛,一反过去低调作风,大方在微博秀恩爱,期间曾传出方媛有孕的消息,如今又被遇见看诊,那么郭富城女友到底有没有怀孕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郭富城陪女友看诊
    郭富城陪女友看诊

    日前,郭富城陪女友看诊引起热议,据传是因为郭富城女友怀孕了,而郭富城就陪女友方媛到医院检查,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郭富城开车载着女友方媛前往医院,他和女友默契一致戴着黑色口罩,双手十指紧扣,他一进医院看到守候已久的媒体相当惊讶,被问及女友是否怀孕?他急忙否认:“当然不是啦!”随即说“如果没有不舒服,就不会来看医生了”,而方媛全程不发一语,静静待在天王身边当个小女人。

    关于郭富城女友怀孕的传闻,其实在上个月郭富城生日时,小两口曾被目击现身珠宝店,当时两人满口胎教话题,当时一度传出方媛有孕传闻,不过被他否认,据悉,有网友曝料上个月在商场拍到郭富城和女友在一起买对戒,现场秀恩爱,聊胎教,疑似郭天王女友已怀孕,如今又看到郭富城陪女友看诊一事,所以怀孕的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的,对于郭富城女友怀孕,网友表示:“四大天王里就黎明还没有宝宝了”;“祝福郭天王,希望他们一家幸福”。

    郭富城曾与熊黛林走过七年,最终已分手收场,但有关他俩的是非就日日新鲜。如今熊黛林已经嫁给圈外男友郭可颂,不过郭富城还是寻寻觅觅,也不愿承诺娶女友方媛。看来熊黛林离开郭富城是好事啊,被这种渣男耽误,真是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