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克汉姆的老婆是谁 辣妹合唱名气响亮

    说起贝克汉姆大家都知道,万人迷球星大卫·贝克汉姆,虽然已经退役这么多年,说起他的名字还是没人不知道的。不过有人问了,贝克汉姆结婚没有啊?废话,当然结了,孩子都能买酱油了。那贝克汉姆的老婆是谁?这个你都不知道,那你还好意思说你认识贝克汉姆?贝克汉姆的老婆叫做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被人称作贝嫂。

    贝克汉姆的老婆是谁
    贝克汉姆的老婆是谁

    维多利亚原来是一名歌手,是辣妹合唱团的一员,贝克汉姆说正是因为在电视上看到了维多利亚的演出,一眼就喜欢上了她,并当场对自己的队友说维多利亚就是我要娶的女人。这一切都很浪漫,更巧的是维多利亚当时也对曼联球星贝克汉姆很感兴趣。

    当时维多利亚在和闺蜜一起观看贝克汉姆的比赛,在赛后两人很巧的碰了面,贝克汉姆就自然的约了维多利亚共进晚餐。虽然两人同时相互有好感,但其实当时维多利亚完全不懂足球,只明白进球是怎么一回事,而且那场比赛维多利亚没戴眼镜,虽然有闺蜜的现场解说,却还是根本分不清场上哪一个才是她的白马王子贝克汉姆。两人在进展一段时间之后,贝克汉姆向维多利亚进行了求婚。

    现在两人已经有了3个孩子。在辣妹合唱团解散之后,辣妹维多利亚也开展了自己的新事业。维多利亚说虽然两人脾气都不好,会经常争吵,但从没有想爱贝克汉姆一样爱过其他男友。现在大家都知道贝克汉姆的老婆是谁,维多利亚的名气也越来越响了,希望贝克汉姆和贝嫂加上孩子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