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妮努尔被罚下视频 揭秘方妮努尔被罚下的真相

    现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增大,让单身男女也是越变越多,于是各种相亲节目出来了,比如《我们约会吧》、《非诚勿扰》等,而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非诚勿扰》了。《非诚勿扰》中孟非幽默的话语让很多人都十分关注这档节目。前段时间,关于方妮努尔被罚下的话题再次被提起,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大家就一起来看看方妮努尔被罚下视频以及被罚下的原因吧。

    方妮努尔是一名有着二分之一俄国血统的混血儿,曾经还做过香港卫视的主持人,其实她是十分优秀的。方妮努尔对于未来的男朋友有着比较高的标准,希望男朋友可以喜欢小动物,并且不准欺骗,不能好色,只能认为女朋友是最漂亮的,不能够接受AA制。那么方妮努尔被罚下视频是怎么回事呢?

    在非诚勿扰中,方妮努尔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好,但在2014年10月5日的节目中,方妮努尔为男嘉宾留灯,却在最后拒绝和男嘉宾牵手。男嘉宾葛鹏是一位热爱自由的小伙子,他称自己目前在给父亲当司机,但也有自己的爱好,并希望能把爱好变成事业。葛鹏有过一段感情,但是因为女朋友脾气不好,随时随地发脾气,甚至还会打人,虽然葛鹏一忍再忍,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了。

    因此葛鹏希望自己能够遇到一位脾气好的女友,而方妮努尔和另一位女嘉宾陈小依一直留灯,但是在最后,方妮努尔却说自己只是想要跟男嘉宾说自己之前分手也是因为脾气不好,自己不符合他的条件,不能跟他走。最终,葛鹏选择牵手为自己留灯的另一位女嘉宾陈小依。之后方妮努尔表示,自己一年之内不会接受其他人。最后节目组经过讨论,决定让方妮努尔下场。

    这就是方妮努尔被罚下的真相了,其实在爱情或者是相亲的过程中,如果两人能够在一起,就要用心对待,但是方妮努尔的做法有些伤人。在方妮努尔被罚下视频中也能够看到男嘉宾的尴尬,不过还好的是他最后还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