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钰源和陈一冰接吻 富二代女友PK掉旧爱

    运动员的生活是十分艰苦枯燥的,而且大部分运动员是始终不为人所知的。而那些千里挑一最后能站在世界的舞台上的人,自然就给全国人民留下深刻的印象。体操王子,曾经的奥运冠军陈一冰,因为其俊朗的外形,收到很多人的关注。因为参加一档节目,江钰源和陈一冰接吻的图片被网友们大量传看。

    陈一冰曾与何雯娜有过一段感情,两个人分手后,有人说陈一冰又找了一位富二代女朋友,也就是江钰源,那么这个江钰源是谁呢?她有什么本事让我们的体操王子倾心呢?江钰源和陈一冰接吻的起因是,陈一冰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和女友江钰源的亲吻照片,两个人举止亲密,而且陈一冰还配文称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网友将两任女友进行对比,普遍认为江钰源比前女友更美貌些。

    江钰源也并非无名之辈,也获得过诸多大奖,而且还获得了奥运会的团体冠军,可以说也是为国争光的一员猛将。小时候的她因为好动,甚至被认为有多动症,所以被送到业余体操班,启蒙老师发现了她的天赋,精心栽培,但是她的体操之路却一波三折,还有从体校因为身体素质不够被退回的经历。

    虽然过程崎岖,但是江钰源的体操之路还是坚持了下来,否则就不会有后来在各路比赛中大放异彩的她。运动员最受关注的时候,就是在赛场光芒四射的时候。当离开赛场后,就鲜有人关注。至于,江钰源和陈一冰接吻,那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当然不是,其实陈一冰早在2014年就已经结婚了,在去年还生了一个女儿呢。